对外交流

2016年10月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代表团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访问

2016年8月28日美国大纽约中医针灸学会合并后郊游活动

山东世界中联联合会外治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外治方法技术大会

在本会会员和常委们的见证下,乐贵祥会长与中国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签署合作协议书

2017年本会参加CAIPA的圣诞新年联欢晚宴

在本会会员和常委们的见证下,乐贵祥会长与中国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签署合作协议书

2018年01月28日摄于蓝天老人中心

2003年世中聯成立大會全體美國代表,田小明任副主席,紐約地區金鸣、梁寶山、彭定倫任常委。

2000年中國中醫管理局在人民大會堂召開國際傳統醫藥大會,這是中國政府第一次邀請海外中醫界代表回國共商中醫在海外發展的規劃,這次大會是里程碑,因為在這次大會上,中國政府亮相支持中醫對外發展的規劃,也為世中聯的成立提供了人力和物力的基礎。當年我會有陳國風、丁景孝和金鸣參加了大會,成為世中聯創會的核心組織之一,他們參與了世中聯創會海外籌備工作,接待了來自北京的籌備小組在美國的各種訪問。上圖左三右一是王雪苔夫婦,左一、二是金鸣和陳國風,右二是丁景孝。 

2001年5月,以李振吉為代表的中醫管理局官員訪問美國,傾聽海外中醫人的訴求,籌建世界中醫藥聯合會。前排三是中醫藥管理局局長李振吉,前排左一是丁景孝,右一是黃羨明。

1996年春節我們公會在麒麟金閣舉行第一次團拜年會,全美公會代表和全紐約中醫針灸屆代表共22桌約250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