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讲话

26年从未忘记初心,一直在砥砺前行

 

        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UANYSLA)于 1996 年 3 月成立。由当时大纽约地区五个中医专业团体聫合组成。其宗旨是致力于为会员争取和保护执照针灸医师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业务发展。 公会在纽约针灸法立法后,在为行业争取保险支付方面贡献了巨大力量,从而更加有效地服务于社会为广大民众消除痛苦,救死扶伤!

       公会成立至今26周年,在过去的时间里,历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同舟共济,不断将机构逐步壮大和完善,目前其已成为业内公认的顶尖学术团体。 未来公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医针灸进入美国主流医疗体系,公会还带领会员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收集和传递与中医针灸发展相关的各种信息。 尊重和听取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与各学术团体和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和合作,向世界推广中医针灸。 在国际中医药针灸领域,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团体会员,并且是世针联和世中联在美东传播中医文化的平台。 公会还与中国多所中医药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被誉为中美中医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 发展中医、推动针灸融入美国主流医疗体系是我们每个中医人的使命,公会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中医针灸业务培训,提高美国中医针灸医师的整体素质,使其能尽快接近美国的主流医学社会,更好地为美国民众服务。

       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中医针灸业务培训,传奇教学,使针灸医师继续教育,同时,公会注重提高会员的专业素质训练,争取就业机会,经营针灸诊所业务能力,增强会员在开拓中医市场、业务水平蒸蒸日上,宗旨是执照针灸医师公会能更好地为社区提供公益健康服务,和兄弟团体合作努力共同为建设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

       二十六年来,公会以宏扬歧黄于海外为已任,精于业而合于道,团结全体会员为争取中医针灸专业在美国应有的地位,做了大量工作和不懈的努力。我们依然在路上,但我们从未忘记初心,一直在砥砺前行。

                                                                                                              李亚利会长

                                                                                                                 2022年9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