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简介

       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United Alliance of NYS Licensed Acupuncturists,INC.缩写为UANYSLA)于 1996 年 3 月按照纽约州法律经州政府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非营利中医针灸专业学术科研团体机构。

       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是由当时大纽约地区五个不同的中医专业团体组成,致力于为会员和社区争取合法权益,其主要工作包括保护执照针灸医师的权益,促进行业业务发展。 公会在纽约针灸法立法后,在为行业争取保险支付方面贡献了巨大力量。

       公会成立至今二十六周年,在过去的时间里,历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同舟共济,不断将机构逐步壮大和完善,目前其已成为业内公认的顶尖学术交流团体。 未来公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医针灸进入美国主流医疗体系,向世界推广中医针灸。 在国际中医药针灸领域,纽约州执照针灸医师联合公会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团体会员和在美东传播中医文化的平台。 公会还与中国多所中医药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被誉为中美中医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 发展中医、推动针灸融入美国主流医疗体系是我们每个中医人的使命,我们依然在路上,但我们从未忘记初心,一直在砥砺前行。

       我们办会的宗旨:是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中医针灸业务培训,使针灸医师继续教育既能完成所需学分,又能学有所获。 同时,公会注重提高会员的专业素质训练,增强会员在开拓中医市场、经营针灸诊所和争取就业机会时的竞争能力。 公会也组织执照针灸医师为社区提供公益健康服务,带领会员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收集和传递与中医针灸发展相关的各种信息。 尊重和听取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与各学术团体和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和合作,为争取针灸执照医师合法权益和地位作出努力。

      二十六年来,公会以宏扬歧黄于海外为已任,精于业而合于道,团结全体会员为争取中医针灸专业在美国应有的地位,做了大量工作和不懈的努力。 公会通过有计划地组织中医针灸业务培训,提高美国中医针灸医师的整体素质,使其能尽快接近美国的主流医学社会,更好地为美国人民服务。

       根据现十一届理事会决定:会员资格设立普通会员,学生会员,团体会员及国际会员等四种分类。 凡持有纽约州针灸执照且年满21岁者或符合其它三类的会员资格,只要品行良好,具职业道德,无违法及犯罪记录,认同会章,遵守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均有资格申请入会。 经本人在网上直接填递申请表,由本会至少一名会员推荐介绍,经公会的会员管理部门审批通过。 本会详细资料,可从网页www.acupunctureny.org 中查阅。

       您要在纽约州开展良好的针灸业务吗?欢迎使用我们的网页广告服务, 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公会,让我们携手同心、彼此奉献。

——————————————————————————————————————————————————–

公会各部门主管联系邮箱:

会长办公室: (President Office)            president@uanysla.com  (李亚利会长)

秘书部:        (Secretary Dep.)                  secretary@uanysla.com   (王增平副会长, 秘书长)

                                                                        sec@uanysla.com            (王娜副秘书长)

财务部:     (Treasurer Dep.)                 treasurer@uanysla.com    (左谦部长)

学术部:     (Academic Dep.)                 academic@uanysla.com    (刘彦珠部长)

                                                                         edu@uanysla.com             (张燕 医师, 高旭医师)

保险部:     (Insurance Dep.)                insurance@uanysla.com   (蔡斌部长)

立法部:     (Legislature Dep.)              legislature@uanysla.com  (李雪 部长)

会员事务部/ 技术部:   

 (Members services/ Technology Dep.)   :   tech@uanysla.com    (程麒贤部长)